关于我爱你 - 张悬

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


好喜歡她的聲音,她的歌,還有歌詞


你眷戀的 都已離去 
你問過自己無數次、想放棄的 
眼前全在這裡 
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 

你擁抱的 並不總是也擁抱你 
而我想說的; 誰也不可惜 
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 

我所有的何妨 何必 
何其榮幸 

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 
至少你可以說 
我懂 活著的最寂寞 
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 
我失去的, 都是人生 
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 
我愛你 

你眷戀的 都已離去 
你問過自己無數次、想放棄的 
眼前全在這裡 
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 

你擁抱的 並不總是也擁抱你 
而我想說的; 誰也不可惜 
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 

我所有的何妨 何必 
何其榮幸 

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 
至少你可以說 
我懂 活著的最寂寞 
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 
我失去的, 都是人生 
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 
我愛你 

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 
你做的 讓你可以說 
是的 我有見過我的夢 
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 
我失去的都是人生 

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 
我愛你 

我愛你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雨秧。雨未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